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能洗地的机器人 ILIFE智意新品W400亮相AWE

    扫地机器人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可是洗地机器人你见过吗?3月8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扫地机器人领域的新锐品牌ILIFE智意携其“黑科技”新品W400智能洗地机器人亮相,相比常见的具备擦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它有什么优势呢?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W400智能洗地机器人是ILIFE智意今年上半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新品,与普通的扫地及擦地机器人相比,这款产品主打“智能洗地”,它独创了洗、刷、吸、刮四步高效清洗模式,深度清洗地面脏污、灰尘、液体等多种污渍,和擦地机器人相比,这种水洗模式在清洁顽固污渍方面更彻底。另外,W400还采用了净水箱和污水箱分离的设计,喷出来的是净水,吸走的是污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除了W400,ILIFE智意旗下的天目X660全景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获2017“中国好设计奖”的扫拖二合一机型金刚X750等多款产品也亮相本次展会。其中天目X660搭载一颗“智慧之眼”,结合CV-SLAM算法,能准确判断全屋环境,实现精准定位及地图构建,做到真规划、真智能、不重复、不漏扫。

    在ILIFE智意市场总监余侃看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及消费升级的加持,将加速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普及。他同时表示,“技术大众化”一直以来都是ILIFE智意的核心商业理念,以高易用性为产品设计准则,通过友好的定价策略加速技术普及,帮助人们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未来生活。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