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Smart EQ电动系列量产车发布 打造电动汽车品牌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开幕之际,Smart率先发布了EQ电动系列的首批量产车型——EQ fortwo与EQ forfour,而且这两款车均为‘nightsky’特别版。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钢琴黑车漆,同时点缀些许蓝色,显得霸气而灵动,同时两款车电能消耗量均为每100公里约13千瓦时。

      作为城市出行的选择之一,微车一直是电动化的理想候选者,而大城市充电站点的日益增多,也使得续航里程不再限制微型电动车的普及,戴姆勒也有意将Smart打造为电动汽车品牌。自2017年,该品牌在美国、加拿大和挪威仅销售电动汽车,从2020年起,将扩大至德国和西欧市场。

     关于此次发布的SmartEQ电动系列,它标配4.6千瓦车载充电器,家用插座为其充满电需用时6小时,快速充电需要3.5小时完成充电。同时,这款Smart电动车配备的“智能控制”应用程序还可以远程监控充电过程和控制充电。

      据悉,从2018年5月起,Smart电动车欧洲版车型将选配更强大的22千瓦的快速充电器,在合适的条件下,Smart EQ车型将能够在40分钟内快速充满电,解决电动车充电慢的痛点之一。■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