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99元!小米众筹推出迷你夹板:两档温控 无线便携

      今天上午,小米众筹第157期产品正式揭晓——月立无线迷你夹板,众筹价99元,其采用无线便携设计,作为3.8“女神节”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月立无线迷你夹板由宁波悦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众筹成功后预计4月5日起开始发货。

月立无线迷你夹板   小米众筹价99元>>购买链接

     月立无线迷你夹板外壳采用磨砂工艺设计,辅以干滑粒子感的与哑光喷漆锻造,经过20道工序全自动循研磨,具有耐磨、抗污、易清洁的优点。同时,圆滑的机身设计也带来了较好的握持手感。

     月立无线迷你夹板采用纳米负离子涂层,有助有受损头发鳞片闭合,减少水分流失,让头发保持柔顺光泽。此外,机身选用隔热耐高温材料,同时配备了隔热防烫收纳套,无需冷却可直接收纳,出差、旅行使用更方便。

      月立无线迷你夹板的一大优势就是采用无线设计,携带起来更加方便,同时内置25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30分钟,而内置的智能断电系统,在开机15分钟内不操作即可自动断电,使用更加安全。

      内置大容量电池的月立无线迷你夹板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来使用,为你的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需要注意的是,直发板在使用时不可作为移动电源。 

      月立无线迷你夹板采用MGH专业发热体,每秒快速升温推进强劲热量,达到指定造型温度。同时拥有低温和高温两档温控设计。其中低温档温度可达160℃,适合细软发质;高温档温度200℃,适合粗硬发质。

      对于广大爱美女性来说,直发板绝对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如果你需要一个更便携的直发板,不如考虑下这款月立无线迷你夹板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