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超小米MIX 2S! 一加6安兔兔跑分曝光:27.6万

    在三星S9首发高通骁龙845之后,越来越多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新机的消息被曝光。今天,传闻中的一加新旗舰“一加6”的安兔兔跑分数据也被爆出,跑分成绩超过27.6万,成为目前被爆出的跑分最高的骁龙845机型。

    从外媒androidcentral爆出的数据来看,一加6的产品型号为A6000,安兔兔跑分总分达到了276510分,其中,CPU部分跑分为95722分,GPU部分跑分超过了10W分,UX交互和存储跑分成绩也十分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小米也公布了搭载骁龙845的小米MIX 2S的跑分情况,其安兔兔成绩为27.3万分,与一加6跑分基本持平。

    除此之外,此前还有一加6的真机图在网上被爆出,如果不出意外,一加6同样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和一加5T相比,机身设计将更加圆润以保证手感。配置方面,曝光图中的一加6配备了6GB RAM+64GB ROM,如果不出意外,一加还会提供8GB+128GB版本供选。



    其他方面,一加6或许也会换用双面玻璃的设计,采用居中的纵向双摄设计,并将提供后置实体指纹按键。


    至于一加6是否会带来一些其他的新功能,目前尚未有传闻被爆出,不妨让我们继续关注一下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