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20工信部入网 刘海屏设计 这样的颜值你给打几分?

    本月底,华为将在巴黎发布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华为P20,此前有关这款机器的曝光信息已经有了很多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等方面也有很多的猜测。日前,华为P20工信部入网,据工信部的照片来看,刘海屏和竖排双摄实锤了。

    今年从年初开始,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20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可以说今年是刘海屏集体爆发的一年。华为P20看起来也采用了刘海屏,后置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同时华为的logo也从横向改成了纵向,看起来整体更加协调。

    不过据媒体报道,今年华为P20将有三款,分别是P20,P20 lite以及P20 Pro,工信部上网的这款可能只是相对低配的P20 lite。而根据此前华为P20的海报来看,这一次P20应该是有采用了三摄像头的设计的版本。在网上流传的华为P20的预热视频中,摄像头位置是被标记为横向排列的,或许三款手机的背面会有不同的设计。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