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聊!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手机厂商跟风采用刘海屏设计

    作为一向有着行业带动力的苹果,在2017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刘海屏的iPhone X手机,一下子让2018年的手机设计有了一个可以参考的模板。据外媒统计称,目前已经确定有超过20家手机品牌将会采用刘海屏设计,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从这份图片上可以看得出来,这些产品除了在顶部的“刘海”方面“效仿”苹果之外,更有甚者在系统UI的风格上也是直接将iPhone的壁纸照搬过来,但是在UI的优化方面却没有过多的下功夫,只是简单地将画面拉伸而已,可以说是非常的糊弄事,而这也将成为2018年“刘海屏”手机的一个最大槽点。

    目前在国产手机中已知将会采用刘海屏的手机品牌有OPPO、vivo、华为、荣耀等主流厂商,至于一些不出名的小厂商就更是层出不穷。当时iPhone X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说丑,但是在仅仅几个月之后却又积极跟进刘海屏,真是不知道这些厂商究竟是怎么想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