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简约设计大空间!海盗船推出Carbide 275R中塔机箱

    国际知名PC厂商CORSAIR(美商海盗船)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的中塔机箱— Carbide 275R。机箱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风格朴素,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共有钢化玻璃和亚克力两种不同材质的版本。

    海盗船 Carbide 275R 采用 ATX 中塔的方案设计,可支持 ATX/ M-ATX/ ITX 平台。机箱的棱角分明,非常规整,采用了独立电源仓,硬盘架位于背线仓,整体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支持2个3.5英寸硬盘和4个2.5英寸硬盘,在兼容性反面,最大支持17cm高CPU散热器,37cm长显卡和18cm长电源。

    Carbide 275R 的尺寸为211 x 446 x 436.5mm(W x D x H),机箱前面板可装3把120mm风扇或2把140mm风扇,支持360mm/280mm/240mm冷排;顶部可装2把120mm或140mm风扇,支持240mm冷排;尾部预装一把AF120系列风扇,支持120mm冷排。

    机箱的全部开孔都覆盖有防尘滤网,可轻松进行清理维护。机箱的前面板也非常干净,I/O接口设置在机箱的侧面,拥有2个 USB 3.0,耳机麦克风插口,电源键和重启键。机箱预计售价400元左右。■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