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ZXT发布全新120水冷散热器Kraken M22 国行售价699元

    NZXT的海妖系列一体水冷散热器的散热效能和颜值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天在发布全新旗舰产品海妖X72的同时,NZXT还发布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120mm一体水冷散热器海妖M22,国内定价为699元。配备NZXT标志性的无限镜面冷头设计并且保证了足够的散热效能。

   风扇方面使用了与系列中其它产品相同的散热优化版Aer P 120mm高静态风压风扇,采用编织保护的加强型水冷液导管,增加强度和漏液保护性。

    水冷头部分采用海妖系列相同的“无限镜面”设计,可以通过CAM软件获得丰富的RGB灯光效果。同时也可以通过CAM软件进行散热性能方面的设置。

    M22与之前推出的X42在外观上十分相似,但为了降低成本提高性价比,全新的Kraken M22不包含诸如内置风扇控制或者液体温度监控等功能,取而代之的是玩家可以使用诸如主板上的PWM接口、NZXT GRID+ V3或者是H系列机箱中的智能设备来控制Kraken M22上的风扇。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