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老罗点评刘海智能手机:“翔就是翔,但勉强能接受”

    锤子科技的罗永浩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作为手机行业里最敢说的一个人,老罗虽然近些年消停了许多,但言辞依然犀利。今天下午,老罗在其个人微博上也对目前国产手机比较流行的“刘海平”进行了点评,并直言:“翔就是翔”。

    2017年9月,苹果发布的iPhone X手机正式掀起了国产刘海屏的序幕,所以2018年虽然刚刚开始,一众国产手机也开始了刘海屏的设计风格。对此,老罗也称这些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于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确实难以接受,以至于老罗都想不出来什么语言来形容了。

    2018年开始,国产手机越来越多的刘海屏出现,这些也是为了增大屏幕面积和提供更好的视觉冲击力而存在。但是竖向排列双摄像头却更多的是为了抄袭而改变,这就有些不厚道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