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S宣传视频截图泄露天机 正面还是老样子

    距离小米MIX 2S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也是宣布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地点将选在上海举办,也是让上海的米粉朋友们非常的激动。但几乎就在同一时间,小米MIX 2S的宣传视频截图泄露,同时也曝光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从视频截图上可以看得出来,小米MIX 2S的正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三边窄边框设计以及无力吐槽的大下巴。而且这样的设计也就几乎确定了一个设计问题,那就是前置摄像头依旧会像前两代产品一样放在正面的下巴上,不论是自拍还是美观度都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想想作为一款S系列的升级产品,小米MIX 2S在外观方面注定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所以做成这样也在意料之中。但作为关注小米的朋友来说,可能就会有些许的失望了。不论如何,还是让我们等到3月27日,让雷总亲自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