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S首张渲染图公布:3月27日,上海见!

    3月7日消息:刚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小米MIX 2S的相关消息:除了公布了小米MIX 2S的首张官方渲染图之外,还确定了3月27日的发布会将于上海举办,这也是小米首次将新品发布会开到北京以外的城市。

    从目前曝光的小米MIX 2S渲染图来看,小米MIX 2S仍会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不过,渲染图的下巴部分被遮挡,目前还没有办法确认其下巴部分设计是否会发生变化,同时也无法确认小米是否会将前置摄像头安置在屏幕的右上角。

    在此之前,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一些有关于小米MIX 2S的信息,确认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跑分高达27W+,另外,拍照方面除了融入AI算法之外,也将会拥有更大的惊喜。

    此前曾有传闻称,小米MIX 2S将会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拍照上面将会有大幅的提升。

    除此之外,在设计上,小米MIX 2S可能会采用异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安置在机身右侧,另外,小米MIX 2S还将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成为少数装逼吃无线充电的国产智能手机。

    如果不出意外,在接下来的20天内,小米还将放出更多有关小米MIX 2S的爆料信息,这款产品究竟怎样,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