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将免污进行到底 TCL洗衣机发布“免污+”战略升级

    洗衣机在为我们带来洁净的同时,长久使用藏匿在内外筒之间的细菌又对健康造成威胁,为此TCL早在2016年3月就推出了免污式波轮洗衣机,此后TCL免污式洗衣机不断升级,2016年8月,推出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实现滚筒免污系统解决方案;2017年3月,首发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

    又过了一年,TCL昨天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免污+”产品品牌战略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100%全免污,即全方位免污、全过程免污和全寿命免污。“全方位免污”将完全杜绝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100%健康关爱;“全过程免污”则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洗涤过程,在洗涤过程无需单独程序操作;“全寿命免污”则做到了永远的健康呵护,TCL洗衣机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从购买到使用,无论时间长短都将始终免污,不会在使用中有污染产生。

    在“免污+”战略之下,TCL洗衣机将在2018年率先实现线下全产品线免污,同时停止非免污产品的研发投入,并在2020年停止生产非免污式洗衣机,逐步推动健康洗护迈向新里程,让免污+真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以技术创新引领时代健康之需。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