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Intel最强NUC偷跑/苹果推送iOS11.3 Beta4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IT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PC圈,手机圈,VR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性能强大!Intel NUC Hades Canyon 开箱偷跑

    在前一段时间,Intel 推出了一款与 AMD 进行合作的处理器,让广大用户非常惊叹,它的主要用途之一就是在英特尔的 NUC 上面。虽然它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外媒 Playwares 已经发布了完整的开箱偷跑的评测。

Intel NUC Hades Canyon 拆解图

    从拆解图可以看到,处理器的核心朝向底部,使用两个涡轮散热器进行散热,在处理器部分,通过 EMIB 技术将 CPU 与 GPU 集成在一起。

Intel Core i7-8809G 的 CPU-Z 与 GPU-Z 截图

    Intel Core i7-8809G处理器,主频为3.1GHz,加速频率4.2GHz,处理器为不锁频设计,也就是说可以进行超频,TDP为100W。GPU 部分为 AMD Radeon RX Vega M GH,核心频率为1063-1190MHz,拥有 4GB HBM 2 显存,同时还保留了Intel的 HD Graphics 630 核显。

    Playwares 将处理器超频至4.3GHz,Vega M GH 超频至1.3GHz,HBM 2 超至2.9GHz,采用 DDR4-2666的内存。在测试成绩方面,处理器 Cinebench R15 多核跑分在866cb,与 Core i7-7700 持平;显卡部分在 3DMark FireStrike 的跑分在 GTX 1060 3G 与 GTX 1060 6G 之间。

    在游戏方面,它已经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最高特效流畅运行大部分单机游戏,但是处理器部分的温度非常高,超频状态下达到94度,在显卡方面则要低很多,始终在60度之下,整体功耗在190W左右。总体来看,这款 NUC 的性能表现非常强大,不过能俘获多少用户的心,还是要看它具体的售价。


修复bug为主 性能提升明显!iOS 11.3 Beta 4测试版推送

    今日凌晨,苹果向全球的开发者用户正式推送了全 iOS 11.3 Beta 4 版本更新,这次的新测试版主要还是以修复bug为主,并且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使用流畅度和发热问题都有一定提升。手机中之前的图书应用名称从 Books 又变成了 iBooks,新增的 AirPlay 2 也被移除了。鉴于这已经是近期 iOS 11.3 系统的第二次测试版本更新了,因此正式版的 iOS 11.3 或许马上就要来了。


谷歌登台 GDC 2018!或将发布全新VR/AR开发工具

    2018年的 GDC 大会即将要开幕,谷歌作为众多厂商之一,是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虽然他们没有明确说明在 GDC 大会上的演讲是否主要针对 VR/AR 领域,但是谷歌的 VR/AR 开发者工具的产品经理 Nathan Martz 将作为嘉宾,因此非常可能带来全新的产品和工具。

    谷歌在不久前推出了 ARCore 1.0,为众多的安卓手机带来了 AR 开发工具,作为的行业的领头人,谷歌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很大关注。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好玩有趣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踊跃评论。■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