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OPPO R15已完成主流App适配:刘海屏也能完美显示

    尽管OPPO R15系列还尚未发布,但是近日来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已经十分火热。

    昨天,OPPO方面公布了R15系列所采用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的具体信息,OPPO R15将会采用屏幕尺寸6.28英寸的19:9异形全面屏,额头部分采用类似iPhone X的齐刘海设计,因此整机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0%。

    而现在,关于OPPO R15的刘海屏应用适配消息也在网上被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真机App运行图片来看,包括抖音短视频、网易新闻、京东在内的多款应用已经完美适配OPPO R15的刘海屏。曝光消息指出,目前OPPO R15已经完成了对绝大多数主流APP的高度适配,以确保无论横屏还是竖屏显示都不会被屏幕凹槽遮蔽,保证App在异形屏上的视觉体验。

    在这一点上,足以看出OPPO对于异形全面屏已经做足了功夫。甚至要比此前不少App在iPhone X上的适配还要快一步。

    事实上,早在2017年初,OPPO就申请了异形全面屏相关的专利,并且在9月份正式获得了授权。而来自OPPO方面的消息还指出,OPPO还申请了包含旋转和弹出等在内的一系列异形专利技术,以提高全面屏的屏占比。

    如此可见,OPPO已经对R15系列的上市做足了准备。如果不出意外,想必等到这款产品上市之后,又将成为一台爆款产品。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