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PUBG国服即将登录 雷神秒杀助你痛快吃鸡

  不知不觉,年也过完了,元宵节也结束了,农历2018年也步入正轨了。2018对于吃鸡的玩家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再继PUBG发布国服汉化地图以来,众多玩家对吃鸡国服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近日,腾讯官方再度放出汉化登录界面的相关信息,这似乎也昭示国服马上就要登录了。在吃鸡国服登录之际,你的装备更新好了吗?3月6日,雷神京东旗舰店开启“开学季秒杀钜惠趴”,购机可享开学季狂欢优惠价,更有白条六期免息、多重壕礼等你领取!

  在历经众多版本的更新后,吃鸡的优化想必之前要好很多,但是要想流畅的运行并没有的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大尺寸的游戏场景、高速的移动画面依然对硬件的使用有着较高的要求。PUBG国服越来越近了,那想要痛快吃鸡,下面这些游戏本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911黑武士 人气好货 秒杀6299元

  当你在换一款全新游戏装备的时候,是不是曾无数次幻想过它的样子,强悍的性能,炫酷的外观,能够成为你游戏人生中的悍将。911黑武士满足你所有的幻想,炫酷的跑车外观,搭配经典的黑红配色,同时搭载GTX 1050 Ti显卡、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1T HDD+128G SSD,让你的游戏人生充满激情。秒杀仅需6299元,白条6期免息、晒单赢100元E卡任性放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911 Targa曜蓝版 23.5mm轻薄游戏本 秒杀6999元

  对于普通的游戏本来说,在高性能的要求下,往往会使得机身整体变得异常“庞大”。但911 Targa曜蓝版,整机厚度仅有23.5mm,仅重2.4Kg,同时整机搭载GTX 1050 Ti显卡、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1T HDD+128G SSD,成功将轻薄于性能融为一体,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开学季狂欢秒杀仅需6999元,更有晒单赢300元E卡、6期免息等你领取。

  更多关于开学季秒杀活动详情,请登录雷神京东旗舰店查看!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