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钢炮的性价比选择!ID-COOLING推出小型单塔散热器

    PC散热厂商 ID-COOLING 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散热器—SE-812i,这款产品内采用了紧凑的单塔结构,整体尺寸非常小,只有 85 x 85 x 120mm,重量为230克,适合机箱内部空间有限的情况,例如组建 ITX 平台的小钢炮。

    SE-812i 的散热片有扰流设计,散热器底部采用直触式方案,配有两根6mm直径的热管,并预装了一把8cm直径的小风扇。虽然散热器的体积很小,但是能够提供足够的散热效能,最高可压制 95W TDP 的处理器。

    在兼容性方面,SE-812i 不支持 AMD 平台,只针对于 Intel 平台的 LGA 1150/1151/1155/1156,这款散热器将与近期发售,官方未透露售价,根据 SE-913来推测,SE-812i 售价应该在50元以内,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