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诺基亚6/7 Plus/8 Sirocco加入安卓企业推荐项目

    继加入安卓One和安卓Go后,新诺基亚6/7 Plus/8 Sirocco又加入了安卓企业推荐项目。


诺基亚官推宣布的消息

    安卓企业推荐项目是指“被谷歌认证的安卓手机”。要或得此认证,手机必须满足谷歌的一系列要求。其中销售范围覆盖全球、最低安卓版本7.0、90天之内推送安全更新并持续3年和系统核心默认APP及服务必须由谷歌提供是最核心的衡量标准。其它详细标准请看下图:

    目前获得“安卓企业推荐”认证的手机有24款,除了新诺基亚6/7 Plus/8 Sirocco,剩余机型如下图:

    抛开听起来高大上的名字,安卓企业项目认证的手机其实就是那些对解决系统碎片化有功的机型。它们要么是原生系统,要么默认系统APP和服务都由谷歌提供。总之如果你想要“谷歌化”强的手机,选它们没错。但要注意的是大部分机型的国行版本不符合“安卓企业项目认证”,原因是默认系统APP和服务的不同。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