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梵高定制版?小狗电器将于AWE推出大无线吸尘器

    小狗电器将在AWE上发布一款大无线吸尘器产品DX5000,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是一款专为大户型而生的产品,由此推断大无线中的“大”可能有以下几层意思:首先是电池容量要大,这样才能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其次尘杯的容量也必须够大,从而减少清理尘杯的次数。在保持无线设计的基础上做到这两点并不容易,真得能刷新对吸尘器的认知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在昨天小狗电器官方微博发布的新品预热海报上,梵高的名画《星空》和数字“1”组成的图案说明小狗要梵高要“搞事情”,难道真如下面网友所说的“梵高限量版小狗无线吸尘器”,谜底等到3月8日自然揭晓。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