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AWE 2018电视新品前瞻:未来将走向何方?

    还有几天,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家电和科技品牌的参与,尖端科技层出不穷,电视机作为黑电的典型代表一直是重头戏,虽然有些电视新品在年初的CES展上已经亮相,但AWE却是它们真正走向市场的开始。

    早在上个月索尼就把今年的液晶电视新品X9000F带到了中国,而首次参展AWE的索尼将于3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OLED电视新品A8F或将正式在国内发布。A8F和去年发布的A1采用的是相同的画质、音质技术,之前我们了解到,A1前卫的外观设计是为了拓展OLED市场,回归电视传统外观样式的A8F则是为了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但并非减配用来冲击市场的机型,所以A8F的价格应该会继续下探,价格是关注的重点。

    同样也是首次参展AWE的飞利浦将携多款OLED电视新品亮相展会,OLED显示技术和飞利浦独家的流光溢彩技术相结合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梦幻视觉体验,展出机型包括86PUF8502/T3、55/65POD9002/T3、65POD901C/T3等,另外在3月9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飞利浦首席视觉体验官林志玲也将来到现场。

    自从去年9月份发布全球首台消费级8K电视以来,夏普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体验8K电视的魅力,加速产品普及,今年AWE夏普将携《清明上河图3.0》亮相,充分释放8K清晰度的魅力。而在产品层面,目前有消息称夏普将推出亲民级别的8K电视(去年首款消费级8K电视LCD-70SX970A目前售价69999元),或许尺寸机型将更为丰富。

    作为即将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今年还将带来一系列的世界杯相关产品,比如专为世界杯打造的ULED超画质电视U7以及U9系列,值得一提的是,海信还把雷米特杯和大力神杯,这两座世界杯历史上的金杯,以及8个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球衣和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一共11件稀世藏品都带到了展台。

    与去年一样,TCL今年将携旗下X/C/P三大系列新品亮相AWE,X系列定位高端,C系列代表中端小资,P系列则主打年轻时尚,X5/C6/P5三大系列新品将会与17年发布的X6 XESS私人影院/C5都市蓝调电视/P6超清薄电视,共同构成强大的产品阵营,满足当前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有关AWE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泡泡网的报道。■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