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5屏幕细节确认:6.28英寸19:9,屏占比90%!

    在上周五OPPO正式公布了超视野全面屏新机OPPO R15/R15梦镜版之后,今天下午,OPPO再次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有关“超视野全面屏”的详细信息。

    OPPO R15系列将会采用更大的6.28英寸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换用了全新的19:9屏幕比例。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高达90%。

    从这次OPPO公布的 R15系列宣传海报来看,OPPO R15的整体设计类似iPhone X,不过和iPhone X相比,OPPO R15的刘海占比更小,边框更窄,同时也保留了一部分的下巴。

    在此之前,OPPO已经公布知名演员郑凯、杨紫将会加入到OPPO的明星代言人矩阵当中,而从杨紫曝光的行程单来看,OPPO R15很可能会在3月31日举办的浙江卫视OPPO盛典上亮相。

    对于这款新机,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