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Ryzen 7 2700X规格曝光/OPPO R15屏幕细节确认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IT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PC圈,手机圈,VR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工艺升级 频率提升!AMD Ryzen 7 2700X 规格曝光

    此前 AMD 曾经确认过,下一代的“Zen+”处理器将会在今年的一季度推出,然而到目前也没有太多新处理器的具体信息。近日在 3DMark 的数据库中,ComputerBase 找到了 Ryzen 7 2700X 的规格信息。

    Ryzen 7 2700X 在制程上升级为了 12nm LP 工艺,依旧是八核心十六线程的规格,但是在频率上有所提升,处理器的主频为3.7GHz,加速频率为4.1GHz,在加上 AMD XFR 2.0 和新的 Precision Boost 2 技术后,能够达到4.2GHz,已经能够超越目前的旗舰型号 Ryzen 7 1800X。

    Ryzen 7 2700X 在提升频率,保持核心数量的同时,依旧保持在95W的热设计功耗,也说明了改进型的 12nm 工艺在功耗方面的水平提升,处理器将沿用 AM4 的主板平台。


屏占比90%!OPPO R15确认采用6.28英寸19:9全面屏

    在上周时,OPPO 公布了新款的全面屏手机—OPPO R15 和 R15梦境版。今日,OPPO 再次公布了手机的详细信息,从海报上来看,新机将采用更大的6.28英寸 Super-V Display 超视野全面屏,使用了全新的19:9屏幕比例。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高达90%。

    从图片中不难发现一些细节,OPPO R15 整体的设计和 iPhone X 有些类似,同样使用了刘海设计,但是所占的面积更小。手机依然保留了一部分“下巴”,但是相比R11系列有所缩短。OPPO R15 有望将于本月正式发布,很可能就在月底举办的浙江卫视OPPO庆典上亮相。


惊人的每秒1000帧!初创公司团队研发高速低延时手势追踪

    在目前对于虚拟现实的研发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莫过于运动追踪了,因为仅仅通过视觉体验,不足以给我们带来完全沉浸式的感受。近日,一个由前微软工程师组成的初创公司展示了关于手势追踪的研究成果,并且已经可以达到快速精准的效果。

    这个名为 Perceptive IO 研究团队制作了手部的几何模型,开发了一种特殊的算法,能够以每秒1000帧的速度来识别手势操作,非常惊人,这也就表示它有着超低的延迟,并且能快速追踪,除此之外,系统还可以检测分离高速移动的双手手势,进行双手交互。从图中的效果来看,已经非常完美,它或许能够为未来的 AR 开启全新的时代。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好玩有趣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踊跃评论。■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