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感受8K的魅力 夏普携《清明上河图3.0》亮相AWE 2018

    自从去年9月份发布全球首台消费级8K电视以来,夏普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体验8K电视的魅力,加速产品普及,今年2月11日,夏普与故宫携手,首次展示了推无缝拼接8K版〈清院本清明上河图〉,长达26公尺的长卷钜作让人大饱眼福。

    而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夏普互联网电视 的预热海报显示,夏普将独家展出《清明上河图3.0》,毫无疑问,今年AWE夏普营销和展示的重点将是8K相关的成果与创新,至于是否会推出全新超大尺寸8K面板,或者发布新一代超大屏8K电视,这就不得而知了,届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