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月上市!比亚迪宋MAX 6座版官图公布:座椅布局升级

      在去年9月25日,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7座MPV宋MAX,定价7.99-11.99万元。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比亚迪承诺还将推出一款宋MAX 6座版,预计售价与7座版接近。

      日前,比亚迪官方终于发布了宋MAX 6座版的官图。从整体上来看,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依旧延续了7座版的设计,不过把座椅布局变为2+2+2,并新增黑棕双色内饰配色。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宋MAX 6座版在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上安装了可调节扶手,且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对于乘坐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提升,而中央通道宽度为190mm,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而且最后配座椅还可以分别折叠,当做后备箱使用。

      车内配置方面,宋MAX 6座版延续了7座版的丰富配置,其中包括12.8英寸/8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宋MAX 6座版依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大家会选择6座版还是7座版呢?■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