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越一体式水冷!酷冷至尊推出全新双塔风冷散热器

    对于广大的 DIY 爱好者来说,Cooler Master(酷冷至尊)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品牌,在PC散热领域,酷冷至尊一直是行业中的领头羊,近日酷冷至尊又推出了一款 MasterAir MA620P 以及 MA621P TR4 版本,在能效方面甚至能超越众多的一体水冷。

    这款散热器从外观上看就非常霸气,采用了双塔设计,底部拥有6根热管与CPU直触,散热器的顶盖上还刻有 Cooler Master 的标志。MA620P采用高对流双风扇设计,配备了两把 MasterFan MF120 RGB 风扇,散热器能够支持的 CPU TDP 能够高达200W。

    其中,MasterAir MA621P 的 TR4 版本采用的 CDC 2.0 技术为 AMD Threadripper 处理器提供了非常好的的热传递效果。散热器的 RGB 风扇通过了华硕、技嘉、微星以及华擎的灯光同步认证,可与主板进行灯光联动。MasterAir MA620P 的出现,为高端用户提供了优异的风冷散热器选择。■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