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性价比超高!安钛克推出P6机箱 预算紧凑用户的福音

    安钛克在近日推出了一款主流级别的机箱—Antec P6,这也是继 P8 和 P110 后的又一款 Performance 系列产品。这款机箱对于预算紧凑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目前在京东上售价259元,在预售活动中,1元可抵58元,也就是202元即可购得这款机箱。

    Antec P6 机箱定位入门级产品,机箱在外观设计上与追风者的机箱较为相似,机箱侧面和底部的 LOGO 拥有白色背光。整体采用金属材质,板材厚度0.5mm,配有4mm钢化玻璃侧透板,顶部依旧是大面积的磁吸式滤网。

    Antec P6 支持 M-ATX 和 ITX 规格的平台,可容纳16cm高的 CPU 散热器,39cm长的显卡以及16cm的ATX电源,内部可扩展2块3.5英寸机械硬盘和4块2.5英寸固态硬盘。虽然定位 M-ATX 平台,但是机箱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整体尺寸为 410 x 195 x 380mm。

    机箱背部拥有2cm宽的背线仓,采用独立电源仓设计,方便走线。在散热方面,Antec P6 可安装2把12mm风扇或2把14mm风扇,支持240冷排,顶部可安装3把12mm风扇或2把14mm风扇,但是不能安装冷排,尾部支持12mm风扇,Antec P6 机箱259元的售价非常具有性价比,是低价位机箱较为不错的选择。■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