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LG发布旗舰级超宽显示器!4K高刷新外加HDR效果

    在今年的 CES 大会上,LG 发布众多新品,但是似乎并没有发布完全。近日LG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显示器,而且从参数上看是定位旗舰级别的,名为38WK95C。

    这款显示器拥有 24:10 的超宽比例,拥有37英寸的面板,分辨率为 3480 x 1600,采用了 LG Nano IPS 面板,拥有178°可视视角,1000:1对比度,能够达到99%的 sRGB 色域,并且还支持 HDR 10 显示效果。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微边框的设计,弧形的金属支架时尚大气,颜值很高。在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外,它还可以在游戏领域发挥作用,LG-38WK95C 拥有75Hz的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技术,因此它能够满足看视频,玩游戏和设计等多种用途。

    显示器背部的 I/O 扩展接口比较丰富,拥有 HDMI、DP、2个 USB 3.0、USB Type-C 和耳机插孔。通过 Type-C 接口可以实现一线方案,简化桌面的线材处理。LG-38WK95C将与近期发售,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0元。■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