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手机吃鸡还要开外挂?这次非要抓几个典型抨击一下

    负优化、全是挂、服务器炸,《绝地求生·大逃杀》吃鸡这款游戏的体验渣到爆的同时,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玩家月活数。在《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到来之前,腾讯率先推出了两款正版手机吃鸡游戏,让大家感受一下国产游戏的舒心。不曾想,手机吃鸡的平台也被外挂污染了。手机吃鸡还要开外挂?这次非要抓几个典型抨击一下!

按照惯例讽刺一句用外挂的先


    虽然感觉是自我安慰,但俗话说相由心生,你觉得哪个长得漂亮的人回去用外挂玩游戏呢?用外挂的人一定是非常丑陋的。电脑吃鸡的外挂,常用的无非就是加速、透视加自动瞄准。那么手机吃鸡的外挂也是同样的效果吗?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个网友的亲身经历。

    决赛圈被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人灭队,要是公平竞争的话肯定有希望取得胜利,令身心愉悦。很明显,PC端的加速外挂在手机上也出现了同样功能的产品了。想知道手机外挂一个月多少钱吗?

一怒之下去搜外挂,结果被忽悠了


    一怒之下要去搜个究竟,看看现在手机吃鸡的外挂是不是也像电脑上一样猖獗。结果就出现了“手机吃鸡瞄准”这么一个东西,果然是什么游戏玩家多,外挂出现的速度就更快。

    所谓的“手机吃鸡瞄准”外挂,功能简介的描述特别能显现出这个外挂制作人的水平。“在游戏中轻松瞄准敌人”,“欢迎玩家前来下载”,文字水平捉襟见肘,一定是家里人没有好好教。

    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其实就是在游戏界面中心加个准星。我的天,“软件是给盲狙玩家专用”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外挂?用外挂已经很可耻了,还有用来骗人的假外挂?真是一点底线都没有。

盲狙准星能打过这样的外挂?别闹



    加速、透视、锁血,手机吃鸡的外挂功能比电脑上的还要强大。视规矩和素质如粪土的人,才能在生活中取得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就和他们玩游戏一样。

    如PC端吃鸡一样,手机吃鸡的外挂现在也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网站。对于那些想用外挂的人,找到这些网站并不难,手机吃鸡开挂还不用去网吧,能给自己省下好多吃饭的钱。反正进了游戏就控制方向开个火,自己省钱又能气到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有这么多款外挂,喜欢用外挂的人一定是开开心心地挨个下载下来逐一尝试,然后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

    早在腾讯的两款绝地求生手游之前,手机吃鸡类的游戏就已经被开发出了很多功能不同的外挂了,只是当时的热度不够引起广大玩家的关注。看来腾讯方面在手机端的防外挂系统并没有做得多么令人满意,希望届时国服推出的时候,能有一个让玩家满意的防外挂系统。

你用外挂这么优秀,为什么不去玩VR战警?没意思


    看看这个人,不开加速和自动瞄准,就用锁血的功能让自己不被别人击倒,然后骗自己说枪法好,何必呢?可以得到更多乐趣吗?用这种毫无挑战性的外挂玩游戏,难度还不如20年前的VR战警,为什么会觉得有意思呢?令人琢磨不透。

    仔细想一想,应该还是小时候的价值观塑形比较失败,喜欢低级趣味不能自拔。外挂用户注意了,和别人打交道的时候,但凡遇见一个有点层次的,会十分地被人瞧不起的。

    良好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学会如何正确娱乐才能拥有更好明天,共勉。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