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两款全新机械键盘!定位高端电竞用户

    我们所熟知的著名厂商微星在 PC 圈打拼多年,但是在外设领域只能算是一个新人。近日,微星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机械键盘,定位高端用户和电竞玩家。

    首先是一款 Vigor GK80,采用全尺寸的104键设计,重量1055克,尺寸为 445 x 142 x 42 mm,在用料方面非常考究,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而且WASD四个按键还采用了金属键帽,优化游戏玩家使用体验。

    还有一款是 Vigor GK70,采用紧凑的87键设计,重量740克,尺寸为 355 x 135 x 45 mm,用料设计方面和 Vigor GK80 保持一致。

    两款键盘均配有 Cherry 红轴和银轴,5000万按压寿命,全键无冲。键盘拥有1670万色 RGB 灯效,支持微星外设的背光联动,还配有可拆式掌托。这两款产品预计三月中旬发售,目前并未透露售价,鉴于定位高端用户,价格应该在千元左右。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