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3499元!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上市

    今天上午,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推出了“超级除甲醛版”,售价3499元,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约,3月7日开放购买。新版本的CADR值依然是800+m³/h,不同是颗粒物CADR值由300提升至400m³/h。

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变化

初代版本

超级除甲醛版

    超级除甲醛版采用了吸附能力更强的高碘值进口活性炭,采用由六面活性炭组成的三层活性炭滤网,活性炭的含量达到1.7Kg,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超级除甲醛版的甲醛CCM值有所提升,但颗粒物CCM却由50000+mg变成了20000+mg,从京东的参数页面中可以看出超级除甲醛版采用的HEPA滤网是H11级而非H13级。

    超级除甲醛版依然可以叠加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使用,该滤芯的颗粒活性炭含量达到1.6Kg,配合使用除甲醛能力将大大增强。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