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剧中被团宠,当贝影视快搜精彩抢先看

  《烈火如歌》将于今晚在优酷视频准时播放,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烈如歌性情单纯活泼直爽,在剧中是三位男主争抢的对象,烈如歌从小在烈火山庄与大师兄战枫(张彬彬)、二师兄玉自寒(刘芮麟)一起长大,对战枫一直情有独钟。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安装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

  烈如歌并不是烈火山庄烈明镜真正的女儿,他的好兄弟战飞天因娶了暗河宫的女人被报复,将两人的婴儿对掉,在战飞天死后,烈明镜将其实是自己亲生的儿子收养。长大后的战枫依旧没逃过上一辈的恩怨,暗河宫的人躲在暗处告诉战枫他编排的生世,烈明镜其实是他的杀父仇人,让战枫信以为真。

  烈如歌与战枫青梅竹马,两人即将谈婚论嫁,这时候的战枫知道了这件事情,以为烈如歌是仇人的女儿,在大堂上亲口说出不喜欢烈如歌,甚至还喜欢上了一个青楼女子,青楼女子以为战枫是真的喜欢自己,不停的在烈如歌身边耍小手段,企图让战枫对自己更加死心塌地。

  二师兄玉自寒也喜欢烈如歌,无奈自己是个双腿残废之人,其实真实身份是皇帝的儿子,又名静渊王。玉自寒对于自己虽然自卑但也一直刻苦的学习着变强能保护如歌,并在如歌身边一直温柔的守护着,在战枫拒绝后,立马提出自己向烈明镜提亲的事却没能讲完。

  烈如歌一群人之前一起去了品花楼想看看,银雪(周渝民)就是这儿的花魁,并在众人当中选择烈如歌作为自己的明主并相随一生。在战枫出言拒绝这门婚事后,银雪和烈如歌默契的一起当中宣布,两人是真心喜欢对方并拒绝了战枫的婚事。

  整部剧中的不管是人物形象还是小说剧情还原度都非常高,另书迷们都很期待这部剧的开播,而周瑜明不用说是老演员,演技也收到了观众的认可,迪丽热巴更是新生代演员中少有的有颜有演技的演员。希望《烈火如歌》能突破超高观看率!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包安装(可直接点击下载http://down.tvapk.com/xiazai/20180202/ysks.apk),搜索“DBYSKS”下载安装即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