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常掌柜周三再爆料 联想新机叫板手机安全

  就在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声,正式宣布联想要发布新手机了。常程在微博中写道,“手机无疑已成为人类第一个数字器官,TA掌握着人类在数字世界所有足迹与资产:账号/密码/购物/关系圈/...并有取代人类成为数字世界中心的趋势。安全性注定是这个器官最重要的底线,而这也是碎片化Android最难治愈的顽疾。ZUI如何确保手机安全?”

  从常程的微博内容和配图来看,这一次联想新品手机将会通过ZUI系统的强大软实力来攻坚手机安全技术,治愈碎片化Android安全性这一顽疾。

  事实上,早在春节前夕,联想两位高级副总裁乔健和常程的微博互动,就已经预示着联想接下来会在手机业务方面会有大动作。因为小编特别注意到两位副总裁的微博小尾巴都是“Lenovo S5”,联想的确在十多年前的功能机时代有过一款S5,显然此S5非彼S5,这一定会是联想接下来的新品手机,果然今天常程的微博印证了小编当时的猜想。

  常程在2月26日的微博中写道,“衡量一个品牌成功的标志,不光要看TA登到顶峰的高度,更要看TA跌倒谷底的反弹力。”这句话让小编不禁想到联想手机业务的起起伏伏,在收购Motorola手机业务后,联想自己的Lenovo品牌已经有两年未有新机面世了。此前。Lenovo品牌也创造过多款经典的机型,特别是Lenovo K900极具设计感的外形让小编至今都印象深刻。

  那么,在全面屏手机流行的当下,联想的新品手机会否带来创新的全面屏设计呢?联想在工业设计和产品创新方面都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小编相信,当产品创新和互联网厂商站在同一个高度,联想累积几十年的品牌势能、产业链优势能够很快发挥作用,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手机产品,同时也让Lenovo手机品牌再创辉煌。

  此外,联想在手机系统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虽然ZUI系统诞生的时间不长,但是体验过ZUI系统的科技媒体和用户都对ZUI有着高度评价,简洁清爽的UI界面风格和创新式的交互逻辑都让搭载ZUI系统的手机用起来很舒服,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手机就采用了ZUI系统。

  目前ZUI系统最新的ZUI3.5版本已经是基于Android 8.0 Oreo,其风格更加贴近安卓的原生体验,同时还对很多用户抱怨的后台应用顽固耗电的问题有了很好的优化和解决。据悉,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机将会搭载ZUI4.0,正如常程在微博中所说,全新的ZUI系统将会从根本上解决Android系统安全性的问题。联想ZUI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从技术上解决支付安全、信息安全等用户的使用痛点,值得称赞。

  “在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做机,道理相同”,小编想用常程在朋友圈里的一段话做个总结,在如今后智能机时代,联想手机将会已怎样的姿态重新回归主流手机市场,又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