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容量能大点就更好了!中国用户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

    想当初,我16G的iPhone 5C可用存量不到12个G,多亏了苹果的iCloud才能让我的5C驰骋沙场3年有余。云存储、大数据是互联网时代的两大热门,我国作为互联网大国,依然是需要有一些大声音的举动。目前,苹果在我国的iCloud业务全权由云上贵州运营。

    数据服务器迁移至国内的好处显而易见,iCloud存储照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或者设备间的更新速度都会有更大提升。至于购买更多空间的事情,还是要看美国人如何定价了。

    苹果用户默认享有5G的iCloud空间,现在各种设备上的iCloud已经显示为“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了。其他部分没有变,看来我国落实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势头相当凶猛啊。

    目前,超过99.9%的iCloud用户已经接受了新的服务条款。希望国内的互联网企业大咖能够多努力,争取让国人用上自己的“苹果”产品。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