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年之后终推续作! 《狂野飙车9:传说》即将发布

    《狂野飙车》系列是不少安卓用户的“童年回忆”(手机版的前三代都没登录iOS)。如今距上一正代作品《狂野飙车8》已经有5年了,Gameloft终于要发《狂野飙车9》了。

    《狂野飙车9:传说》(Asphalt 9: Legends)的官方宣传片刚刚被放出,下面是一些视频截图(截图比实际视频模糊,请谅解):

    现在,竞争对手的《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手机版 (GRID Autosport)正在iOS平台上大热,安卓版也即将到来。Gameloft在此时推出《狂野飙车9:传说》明显意在重夺移动竞速游戏宝座。

    目前《狂野飙车9:传说》已在菲律宾苹果APP Store上架,其它地区和安卓平台上架时间还未知,但因该不会太晚。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