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挑战HomePod?三星确认Bixby 智能音箱下半年发布

      2 月 26 日,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确认,三星将会在 2018 年下半年发布自己旗下可以通过 Bixby 进行语音交互的智能音箱。高东真同时表示,三星希望专注于品质,而不是推出一款廉价产品。

      除了发布时间,高东真并没有分享太多关于这款 Bixby 音箱的具体信息,不过他还是透露称,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还没有确定,而且将不止一个型号。

      在智能音箱经历火爆的2017年之后,不同产品的定位已经逐步清晰,其中包括了众多价格便宜的入门产品,同时也出现针对相对高端用户的产品,比如Google Home Max 和 Apple HomePod,而这显然也是三星在智能音箱产品的目标定位。■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