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ZenFone5系列三款新机亮相MWC 网友:审美在线了

    在今年的MWC 2018展会上,三星、索尼等都为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技术和设计,而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华硕也在MWC 2018展会上发布了自家ZenFone系列的三款新品,分别是ZenFone 5、ZenFone 5Z和ZenFone 5 Lite。

    三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手机正面的屏幕上都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刘海平设计,看起来也是与iPhone X十分的相似,按照官方的表述,新机的刘海面积比iPhone X小了26%,同时屏占比达到了90%,全部都超越了iPhone X。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5和ZenFone 5Z都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18:9屏幕,分辨率为2246 x 1080。ZenFone 5Z搭载的是骁龙845平台;最高8GB+256GB的存储空间;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组合,支持三轴EIS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以及面部解锁功能。

    ZenFone 5则是搭载的骁龙636平台,最高4GB+64GB的存储空间,其余配置与ZenFone 5Z都保持一致。而ZenFone 5 Lite则是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18:9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080;硬件配置方面则是骁龙430平台版本配有3GB+32GB存储空间,而骁龙630版本配有4GB+64GB存储空间。

    上市时间方面,ZenFone 5 Lite最早将在3月份上市,ZenFone 5紧随其后4月份上市,而配置最强的ZenFone 5Z则会在今年的6月份上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骁龙845的供货问题所导致的上市日期延后。对于这三款产品,也有不少网友称:尽管实在太像iPhone X了,但华硕的设计审美终于进步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