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价廉又物美 佳能iP1180家用彩喷240元

[poparticle_page=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006700130,00263,000042621,1)(24689)]

    泡泡网办公频道10月14日 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家用彩色喷墨照片打印机优雅的立方体造型设计,配合充满质感的光滑材质,在家中的任何环境都成为焦点。

    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继承佳能FINE技术的一贯特点,FINE Cartridge墨盒系统将打印头和墨水合为一体,更多喷嘴,单程即可完成比以前多至50%的页面覆盖率,快速打印成为必然。彩色照片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6页,6寸照片打印速度仅为70秒左右,不仅如此,文档打印也同样出色,每分钟可以完成20页的黑白文档打印,为工作学习加速度。

    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采用全新墨水配方,打印效果更出色,文字对比度更强图,像色彩饱和度更高。一体式墨盒设计更换方便,升级后的染料墨水使打印的照片保存更持久,满足您100年不褪色的照片梦想。

    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打印精度达到了4800*1200dpi,还可以轻松实现无边距打印,佳能的软件系统更有裁切打印、布局设置、打印日期等多种功能,帮助您轻松完成各项打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