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发布50-200mm超远摄变焦镜头 徕卡品质轻巧便携

    松下今日正式推出了全新超远摄变焦镜头LEICA DG VARIO-ELMARIT 50-200mm / F2.8-4.0 ASPH./ POWER O.I.S. (型号为H-ES50200, 等效35mm 100-400mm),这是LEICA DG VARIO-ELMARIT F2.8-4.0系列的第三款镜头。

    LEICA DG VARIO-ELMARIT F2.8-4.0系列涵盖了从超广角到超远摄的拍摄范围,在保持紧凑尺寸的同时,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都具有非常好的表现力。H-ES50200采用纳米表面涂层技术,有效减少鬼影和眩光。防尘、防溅,防冻(最低-10℃)的设计,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可正常使用。高品质的视频录制功能也是该镜头的优点之一。

    LEICA DG VARIO-ELMARIT 50-200mm / F2.8-4.0 ASPH./ POWER O.I.S. 拥有100mm至400mm的变焦范围(35mm等效),涵盖各种日常拍摄场景,野生动物,室内运动,人物肖像等场景均可适用;同时光圈F2.8-4.0使该镜头拥有良好的高速拍摄性能。

    POWER O.I.S. (光学图像稳定器)可有效地对手抖进行补偿,即使没有三脚架也能轻松拍摄。特别是和具有防抖功能的松下微型单电搭配使用时。

    该镜头由15组21片镜片构成,其中包括两个UED(超低色散)镜片,两个ED(超低色散)镜片,两个非球面镜片和一个UHR(超高折射率)镜片。这些镜片的使用,能有效抑制球面畸变和色差,使镜头从中心到四周都具有超高分辨率和对比度。

    值得注意的是,LEICA DG VARIO-ELMARIT 50-200mm / F2.8-4.0 ASPH./ POWER O.I.S. 在视频录制性能方面表现出色。除了内对焦驱动系统实现的静音操作之外,光圈控制部分中的微步驱动系统还可帮助相机在变焦或平移时顺利实现平滑的亮度变化。该光学设计实现了较好的重心稳定性,最大限度地缩小变焦期间的图像偏移。由于焦点控制的高速帧分析,变焦中的AF跟踪性能也得到了提高。

    另外,该镜头可以外接ND或PL等滤镜(67毫米),在照片和视频拍摄中实现各种特别的表现效果。此外,1.4倍增距镜DMW-TC14 可将焦距扩展至560mm(35mm等效),2.0倍增距镜DMW-TC20 可将焦距扩展至800mm(35mm等效),以获得更多特写镜头。

    镜头拥有锐利的金属黑色外表,与LUMIX G微型单电相机完美搭配。

    LEICA DG VARIO-ELMARIT F2.8-4.0系列共有三支镜头,覆盖了从16毫米到400毫米 (35mm等效)的范围。LEICA DG VARIO-ELMARIT 8-18mm / F2.8-4.0 ASPH. (H-E08018),LEICA DG VARIO-ELMARIT 12-60mm / F2.8-4.0 ASPH. / POWER O.I.S. (H-ES12060)和LEICA DG VARIO-ELMARIT 50-200mm / F2.8-4.0 ASPH. / POWER O.I.S. (H-ES50200),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用途和出色画质。

    据悉,这支松下LEICA DG VARIO-ELMARIT 50-200mm / F2.8-4.0 ASPH./ POWER O.I.S. 镜头国内将在6月上市,售价12998元。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