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老男孩:定档3,4 当贝影视快搜携手爱奇艺TV独家首播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将于3月4日正式播出,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安装爱奇艺TV版同步观看,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

吴争,民航机长,拥有令人艳羡的职业和外型,飞行中他技术过硬,承载无数乘客的责任。生活中他天性不羁爱自由,恣意挥洒,不管他人眼光。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个彻头彻尾的老男孩。直到有一天,一个 16岁的儿子从天而降,一个正义的女老师林小欧紧随其后,两人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吴争既有的生活。

剧中,刘烨饰演的是一位民航机长,帅气的机长制服让人眼前一亮,为了能扮演好机长一角,刘烨专门去学习了民航飞行技术,深刻的体现了身为演员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程度,而这样的用心也令他为剧中角色带来了更加完美的诠释。

素有偶像剧女王之称的林依晨此次饰演的是一位麻辣海归女教师,当得知得意门生萧晗突遭家变,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时她费劲心力要与孩子生父沟通,才发现,原来那个人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吴争。

都说不打不相识,当放荡不羁的机长大人对上鲜活靓丽的麻辣女教师时又会碰撞出怎样激情的火花呢?《老男孩》不仅有刘烨、林依晨这两位实力演员坐阵,还有“前夫哥”雷佳音倾情助阵,两位70后老男孩本色出演一场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生,看麻辣女教师林依晨如何出拳收服?

另外除了几位主演,《老男孩》中吴争16岁的儿子将由《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萧元时出演,而吴争的莫逆之交则由《天下第一》中的曹正淳饰演,从小到老可谓是老戏骨云集,还未开播就吸目三分了。而这些角色都取材于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人物代表,反应出了不同阶层性格的人于生活中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和选择。

民航机长与麻辣教师这对欢喜冤家如何斗智斗勇到最后蜕变成功走到一起的呢?超级期待有木有?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4日的正式播出吧!

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影视快搜”安装包安装,搜索“DBYSKS”下载安装即可搜索观看此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