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S参数曝光 说好的斜刘海屏呢?

    日前,外媒slashleaks和国内一些数码博主都爆料了小米MIX 2S亮屏的照片,其中也显示了小米MIX 2S的参数配置。其中比较受关注的是小米MIX 2S的外观造型,照片看不出手机轮廓,不过看起来显示区域是和小米MIX 2一样的,并没有采用刘海屏。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参数,骁龙845处理器以及8GB的运行内存性能足够暴力。4400mAh的大电池,在目前的旗舰手机中应该是首屈一指的,估计续航方面会相当给力。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6.01英寸的1080P屏幕,和前代基本一致。

    在此前的曝光中,有消息称小米MIX 2S将采用斜刘海屏的设计,将摄像头放在屏幕右上角,下面的边框可以收的很窄。不过从曝光来看,并没有斜刘海的设计,估计在外观上应该与小米MIX 2相同,只是配置上的升级。不过曝光消息也很可能是烟雾弹,还要等小米3月27日的发布会给我们揭晓答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