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销量约3700万台 官方预计S9将超越

    昨天凌晨1点,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8上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S9/S9+。该机不仅在全球首发了骁龙845处理器,还在摄像头上面带来了很大的升级,成了今年MWC上的焦点。

    而随着新旗舰的发布,三星也公布了上代产品三星S8的销售成绩。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表示,从去年4月份三星S8上市至今,三星S8的销量约3700万部。而对于三星S9,高东真表示预期销量会超越S8。

    在最新的三星S9上面,除了骁龙845、摄像头的升级之外,还实现了人脸和虹膜识别的自动切换、AR Emoji等诸多升级。

    不过,在外观、内存、充电续航等方面,三星S9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尽管提前首发了骁龙845,但想要在销量上超越S8,可能并不容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