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AWE期间上市?索尼OLED电视A8F要来了

    早在2月2日,索尼就把今年的液晶电视新品X9000F带到了中国,而在即将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期间,索尼电视将于3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右上角是年初在CES 2018上首次亮相的OLED电视A8F,或许它就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我们拭目以待。

    A8F和A1采用的是相同的画质、音质技术,它的价格尤其值得关注,之前我们了解到,A1前卫的外观设计是为了拓展OLED市场,回归电视传统外观样式的A8F则是为了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但并非减配用来冲击市场的机型,所以A8F的价格应该会继续下探,价格或许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