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加入全面屏阵营? 黑莓新机“Ghost”曝光

    在这个连索尼都开始使用窄边框的年代,“边框停航母”已经成了彻底的异类。根据Evan Blass的推特爆料,设计语言的“顽固派”黑莓也许会推出窄边框新机“Ghost”。


黑莓Ghost

    从图片可以看出Ghost造型十分简洁。正面除了顶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其它部分都和玻璃融为一体。由于图中的手机屏幕没有点亮,所以我们不知道Ghost的窄边框有没有窄到全面屏的级别。


推特原文

    需要注意的是,Ghost是印度Optiemus Infracom公司的作品。黑莓之前把设计并制作黑莓手机的权利卖给了TCL、BB Merah Putih和Optiemus Infracom。如果“Ghost”能顺利产出,它的主要市场将会是印度,当然之后也会进入其它市场。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