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珍惜回忆 寻求温馨记忆 那曾经的底片

    此文献给对过去记忆的绵绵追寻,对将来不断憧憬的朋友们!!
   
    珍惜回忆 寻求温馨记忆 那曾经的底片---------你们还好吗?不知大家还记得08年奥斯卡得奖影片《贫民窟百万富翁》吗?那贾马尔(Jamal Malik)从儿时到长大成人的神奇回忆,在哪短短的4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一一呈现,而这些回忆却让他答对了所有的问题,成功闯关!成为百万富翁!那你也想成为百万富翁吗?其实过去的回忆是一种直接财富,你还记得你曾经的底片吧,可要好好珍惜!

回忆片段1底片扫描仪
 

    记得,前一段时间,在北京胡同里,认识一个在军中的老干部,他从家里拿出来好多黑白照片,忽然能看到这么多珍贵的相片,我们也很惊叹!但同时发现他抽屉里还有一大堆底片,我问他:这些底片都在这些相片里吗?他语气深长的答到:“这些底片比较珍贵,没能敢把他们拿到外面去扫描!”


 
    也是机缘巧合,曾经与一个大导演有过一面之缘,记得他说过:有时需要一些名人的相片或底片做为资料,可每每去他们亲人哪,最多让我们看看,我们是不能带走的,对于相片我们会用普蓝诺彩色扫描笔来扫描存储,可是如果只有底片,我们就没有办法了!我不可能把照相馆内的扫描机器搬去吧!
笨重的底片扫描仪:


 

    因为这些因素,我总在寻找:一个可以针对个人的便携而方便的底片扫描仪。其至少要满足:1。要方便的把底片转换成数码相片,不能吃生,最好就像打电话一样方便2。要巧小而精致,不可能放在家里,占一个大地方;3。要可以脱机使用,不必要电脑,这样便于便携移动;4。可以分享,有视频窗口或能TV直接连接电脑,因为有些儿时相片,更希望一家人一起来分享;这么多的要求,怎么去找这样的产品了?可能也是基我的著执,基于对新产品的敏锐!

产品写真:

  


 
镜头传感器:   500万像素
色彩平衡:     自动
内置内存:     24MB
移动内存规格: SD卡
扫描分辨率:   1600dpi/3600dpi
扫描速度:     1秒/张

    最近我发现这款由3R集团推出的新产品,官方产品简单推荐:
2.5寸彩色LCD,500万像素摄像传感器,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电视TV与实时视频输出,且有图像预览,回放,和编辑的简易操作,且其也对个人隐私的保护,分享性的提高,简易性的便携,都有独天得厚的优势!

基本参数:

 

 

 


扫描效果图:

  


 
      当时我故意的问了一下他们的销售,“这都是数码年代了,谁还用什么底片了,这产品很难吧”“呵,是,可是从1888第一卷胶卷产生到1981数码理念的提出,其间积累了多少底片,现在都在哪了!难道那些底片拥有者不想让底片的记忆重现?当然,其有大型的扫描机器,可是这些机器能提供您个人的隐私性,分享性,及便携性吗还有性价比----?我惊讶!心想,这东西真好!
    最后:在心底呐喊一下;那曾经底片的记忆,你们还好吗?

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 可实时咨询:QQ:610972433或13810267937
在中关村鼎好二期A3526柜台,有商家推出的体验性底片扫描服务!可去体验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