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吃鸡差不多就要凉了,最近一个月走了10%的玩家

    吃鸡吃鸡全民吃鸡,连王思聪都沉迷吃鸡。如火如荼的吃鸡大逃杀,长期占据STEAM平台游戏热销榜,人气直逼英雄联盟!各大游戏直播平台的大神和小姐姐们,都抛弃了之前让自己年入百万的老本行游戏,纷纷转战《绝地求生·大逃杀》了。然而好景不长,一个数据显示这款游戏正在走下坡路。

    截至目前,《绝地求生》的总销量达到了3000万之巨,不过顶峰过后,该游戏的日均活跃玩家数却开始下降,最近一个月减少10%的玩家。来自SteamChart网站的统计,《绝地求生》近30天以来少了大约10.31%的玩家,也是该作品自发售以来首次玩家人数呈现负成长,目前日活在300万左右。

    将近一年的爆发式增长,吃鸡的玩家创新了游戏界的多项记录。但是一个很明显的问题,让吃鸡的未来十分堪忧。

    这就是外挂,游戏开发商蓝洞卷了1400万玩家的钱,不维护服务器,不开发反外挂系统。现在的游戏体验就是,人少挂多神仙打架,人多了服务器就炸给你看。玩家流失是正常的事情,希望这款游戏尽快下架STEAM,官方服务器关停。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