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价值一个亿的披萨饼吃过吗?没吃过就不算有钱

    社会高速发展,优势互联网的势头尤其凶猛。围绕这一产业,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说一个互联网从业人员曾经用价值一个亿的资产换来了一个披萨,被广大圈内人士传为一段佳话,最近这个大神再一次发出了声音。

    比萨(Pizza),又译比萨饼、匹萨、批萨、披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比萨饼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以及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个喜欢吃披萨的朋友。

    2010年5月22日,一名为Laszlo Hanyecz的程序员用一万个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披萨。当时一枚比特币价值仅为0.003美分,如今则是9669.27美元。而2月25日,这名程序员又用比特币买披萨了,还是买了两块,不过仅花费了0.00649个比特币,这两个比萨饼相当于62美元。他分享了和家人享用披萨的照片,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披萨”的衣服,另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比特币”的衣服。

    完全是出于搞笑。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在2018戊戌狗年到来之前持续暴跌,年后呈现出了轻微的回暖现象。如果不是专业炒币的朋友,奉劝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别的地方吧,指望这个发财实在不可靠。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