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280美元!索尼概念耳机Xperia Ear Duo 将于5月上市

      在过去的两年,索尼都以概念形式展示过一款“开放式耳机”,而今天这款概念产品终于在亚马逊开启预购。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道,这款索尼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将于今年5月上市(五月下旬发货),售价为279.99美元,并提供黑色或金色等颜色。

      与索尼之前推出的降噪耳机定位相反,Xperia Ear Duo耳机旨在提供“双重聆听”体验,可将用户聆听的音乐与周围环境声音相结合,同时与日历、新闻头条和其他主题有关的音频通知也会发送到耳机。此外这款耳机也将集成Google Assistant和Siri,而且Xperia Ear Duo耳机还能够实现“情景感应和自动活动识别”,不过某些功能需要在用户的智能手机上安装专门的应用程序。

      据了解,Xperia Ear Duo耳机除了支持头部动作识别之外,还支持轻触控制,另外其还支持语音聊天服务。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耳机满电后可使用4个小时。■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