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超强小钢炮登场!海盗船更新ONE系列迷你主机配置

    近日,知名PC厂商海盗船发布了全新的 CORSAIR ONE 迷你主机,对内部的配置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的产品拥有两款,分别是 ONE PRO PLUS 和 ONE ELITE。

    此次升级的 CORSAIR ONE 迷你主机在外观上与此前的产品保持一致,造型十分前卫,机箱前面板有背光灯条装饰,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尺寸仅为 38 x 17.6 x20 cm,内部依旧是采用了水冷方案的 ITX 平台,而且采用了并不多见的垂直风道。相比于我们使用较多的前(后)侧进风来说,垂直风道的散热面积更大,几乎没有散热死角,而且不易留下灰尘。

    虽然体积小巧,但它内部的扩展和散热能力非常强悍,处理器与显卡均采用水冷散热,在降低温度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控制噪音,官方强调整机的运行噪音非常低。CORSAIR ONE 的侧面板打开方面,利于日常的维护和扩展。

    在配置方面,新款的 CORSAIR ONE 升级为 Intel Core i7-8700K 处理器,16GB DDR4-2666内存(ONE PRO PLUS)/32GB DDR4-2666内存(ONE ELITE),GTX 1080Ti 显卡,480GB NVMe SSD+2TB HDD的硬盘组合,搭载 SFX 500W 金牌认证电源,还拥有无线和蓝牙模块,对于一款“小钢炮”机器来说,扩展性已经非常强大了。

    这两款 CORSAIR ONE 将在今年的Q2季度发售,售价暂时未知,不过鉴于此前 CORSAIR ONE 的售价,这台如此强大的迷你主机售价并不会亲民。■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