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XZ2/XZ2 Compact正式发布 ISO:51200赢了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索尼在MWC 2018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Xperia系列新产品--Xpeira XZ2以及Xperia XZ2 Compact。作为2018年索尼Xpeira的新产品,XZ2系列可以说是在各个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进步,然而最吸引我们的还是相机方面的提升。

    Xperia XZ2和XZ2 Compact两款产品在相机方面都支持了最新的Motion eye camera、1080p分辨率的960FPS的慢动作视频以及最高12800的视频拍摄ISO和最高51200的照片拍摄ISO调节,这些也都是与目前专业相机的数值达到了齐平的状态,给拍摄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和创造力。

    配置方面,XZ2配有5.7英寸屏幕,XZ2 Compact配有5.0英寸屏幕;二者都配备了骁龙845平台、HDR屏幕以及4K电影录制。二者不同的是,Xpeira XZ2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技术以及震动马达实景还原技术,可以在观看视频的时候根据场景实时控制振动马达的开关,提供更优秀的沉浸体验。

    两款产品将在今年3月份在国内亮相,并且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XZ2拥有黑色、银色、绿色和粉色四种颜色,而XZ2 Compact则是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