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折叠OLED手机流言四起 三星移动CEO作出回应

    三星将要发布搭载柔性OLED屏幕的可折叠手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在年初的CES上三星还私下展示了原型机。如今,三星移动部门CEO高东真也对“可折叠手机”做出了回应。


三星在2011年1月展出的柔性OLED屏幕

    在CNET对高东真的参访中,他说:“在开拓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型前,我们必须做到给用户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换句话说就是这个“折叠”功能一定是提高用户体验的重要功能,绝不是噱头。CNET还问了手机的发布时间,高东真并没有正面作答:“我耳朵不好,没听见。”


网传的概念图

    采访中高东真并没有对之前的传闻有任何否认态度,所以疯传的2018年底或2019发布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