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20真机上手曝光 背后三摄像头排列方式简直迷幻

    虽然距离华为P20的发布日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网络上关于这款国产新机的消息正在源源不断的被曝光出来。今天下午,@包子玩机曝光了一组华为P20的真机照片,从这组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新的细节,而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摄像头的排列方式。

    此次曝光的华为P20谍照中可以看出,P20采用了正反玻璃材质作为主体,而手机的中框方面还有着一定程度的高光效果,相信也是为了呼应玻璃材质所做出的改变。

    而关于之前讨论非常热烈的摄像头方面,也几乎可以确认华为P20有三摄像头的版本,但是排列方式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这份曝光图中我们看到,手机背部左上角有明显的双摄像头排列设计,但是在偏右一点的位置似乎还有一个隐秘的圆形设计,疑似是传说中的第三颗摄像头,但是这个疑似摄像头的部分却没有突出于手机背部,所以在辨认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外界也一直在猜测华为此次加入一颗新摄像头的意义究竟是为了什么,我个人认为可能是为了满足广角、长焦、黑白三个摄像头功能的补足,也有可能是为了目前火热的AR模式做准备。具体内容还是等待3月27日让华为亲自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